Smile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时间: 09:33

今天突然间体会到
原来对人笑一笑...
其实不单只不会让自己少块肉
而且还能感染别人的情绪
不信?
你试下在别人面前来个充满"爱"的微笑
有了结果记得回来告诉我
哈哈哈哈


期待很久的ACC PAPER终于结束了
虽然到了最后结果还不知道
但这次不单只是尽了我的奶力!!!
还挤尽了我最后一滴滴的脑汁
没有夸张
可以说是有生以来
但如果你问我觉得自己做的满意吗
真的很失望...
我竟然有一题10分的问题不够时间
放弃掉了...
但我利用了剩余的时间去完成一题12分的问题
但是还是很心痛...
但没办法
俗语说"问心无愧"
可以说是对得起天地良心了
哈哈哈哈哈...
虽然如此但我完成的问题该可以让我拿到好成绩吧?
希望如此了...
这些那么烦的事就忘了吧...


这星期就要和同学们去旅行了叻!!!
哈哈哈哈!!!
别说我小孩子好像没去过旅行酱...
但努力过后的享受
简直就是无法以话语来形容
之后就可以去找工作了...
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呐?

敬请期待...
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