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闲的一天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时间: 04:50
提醒大家,吃了夜宵千万别那么快睡觉,
昨晚婆婆晚上托人买了KFC回来,还是辣的……
后悔吃了那么多,今天早上真的辛苦,肚子涨风,
还好到了Sunway就停了,不然真的又要打针了,
那时候就真的大条了……

不洗车就是不下雨,一洗车就倾盆大雨……鸡蛋糕……
去了TOA那么多次,今天第一次上楼上,
里面的画多到……美到……迟些其中一幅就是我的画了!哈哈!
带着爸爸去TOAGallery,他就一直在点头,不错不错……
都不知道是不是会看的只是一直猛点头,哈哈,还好他不会上Blogger。嘿嘿!
刚好这个季节Gallery里面展览大多数都是Advertising&Graphic Design的作品。
原来迟点我的学习,创作和工作范围那么广,看来迟点我会比我想象中的忙,

多久没去Sunway走街了,谁叫那里的消费那么大,
更久没有去溜冰了,一个两个说promise陪我去溜冰,
结果一个两个都无影无踪了,哎……
没关系,下次读TOA了,近水楼台!Lagoon还能可以免费入场!泡水泡到脱皮!
傻掉了……怎样读书咧……完蛋……
Iceskatting,Poolroom,Cybercafe,Asiacafe,LagoonThemepark,Shoppingmall...
这次大条了,必须叫人来拉着我不能乱来,嘿嘿……Sheila,靠你了咯……哈哈!



看到那么多画,突然手有点痒tim……
原来久不画画,真的回生疏……
画一幅画需要花我那么多时间了,
特别是那樱桃小嘴,差点被我擦烂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