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D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时间: 19:37
[生活好等一张白纸,我们就是那位画家,如何涂鸦全在自己手中,或许白纸上有些黑暗或阴影的部分,可是一幅画,少了这些阴影,就无法特现到彩色的部分如何多姿多彩。]

早上曾着太阳还没完全升起前去打打球,
原来昨晚上下过雨,难怪那么好睡,虽然下不下都是那么好睡的。XD
还好昨天没做傻瓜去洗车,
可是球场好涩……打水战……
有四位仁兄,来打球穿到好像Westlife去拍MTV一样,
给谁看哦……我穿背心都嫌太热。



现在的“细路”不知道吃什么大的,
十多岁长得六尺多,整条竹子酱,
盖球超方便跳都不需要跳,省力。(还好我和他同队,哈哈!)
出了身汗,太阳出来鸟~~~回家~哈哈
最近都晒到够黑了,再这样晒,变黑炭咯……

回家路途,988有声有色!路途的好伙伴!打广告。
刚好播放着曹格的“背叛”里面其中一句歌词,
“尽管我细心灌溉,你说不爱就不爱”
曾经感动过我的一首歌,现在再听,感觉也不一样了,
感触变成了欣赏。
回到家,洗了澡,post blog。
都好几天没update了,上blog都是听歌的。

昨天五月二日,
非常值得去纪念的一日,为什么呢?
不是佛诞,我不拜佛的,讲起来真的够搞笑……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鱼头米”。 =="
哇……好吃到…… XD
别见怪哦,其实是因为自从我戒奶以来,我就对奶有阴影,
因为我是被逼戒奶的,试过再喝奶真的是“喷奶”不是呕奶,
所以以后千万别逼自己的儿女戒奶,除非他们自己自愿,
原来鱼头米放了奶一点也没奶味了,而且很好吃!!!哈哈!(Edwin你别笑!)

昨晚上照常去教会,
有位新教友,叫Anything
傻掉……也许她叫Any,姓Ting,
还真地会改名字,看来我要换名字了,
叫"Whatever"哈哈!
"hey boy what's ur name?"
"whatever."
"..."

哈哈!傻掉了。

倒数不到一个星期,我就要开始我学院生活了,
紧张吗?不说,哈哈
学院还没寄信给我,待会不知道要不要去问下,
好懒惰,山长水远。打个电话去问问吧。
可是有很不想留在家,矛盾……
好啦,饿了,是时候吃早餐了。

晚上好热好热,
闷得没事做,到处看别人的Blog,
哈哈,好像很不好,
可是别人写得出来毕竟还是给人看的嘛。
还是不写了,去睡觉。晚安。

幸福不是必然的,看见某些人得到幸福,真的很羡慕你们,衷心祝福你们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