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h of May 星期六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时间: 03:47
最近的我过得...还真的蛮累的
第一个星期开学
女性朋友多了许多
这新环境还真的不错,哈哈...
其实还是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和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在第一个星期里,练的做的都是基本功
基本功反而更难
画直线和斑点也需要技术的咧...
别开玩笑...哈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节奏满满的加快...好累...
没得打那么多dota了咧哈哈
最忍受不了的是Bandar Sunway那些路怎么常年到晚都在塞车啊...
还有天天要看到溜冰场却没事间去玩

星期六..
我今天没去教会
好听点可以说是去参加满月酒席
可是自己真的不是很想去
帮爸工作时真的很辛苦
才一个小时都很难受了
更何况他从早上到现在更加辛苦
我又怎么可以埋怨那么多呢

我很幸福
在我的人生面有两个很伟大的父母
虽然他们不能同一时间代在我的身边
但是在我心里面你们是共存的

除了这两位伟大的爸妈
知心良友我也不缺
就是欠一位红颜知己
一直都找不到
有人说还没遇到吧...
难道我们一个在东一个在北吗?
难道我的女神会是外国人?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
满月酒会多东西吃的吗?哈哈..
肚子好饿...
再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