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潮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时间: 07:12
[选择把事情做对重要点呢?还是选择做对的事情重要点呢?]

开学了,开学前一天撞车,搞笑……
哎……没得怨,自己犯了错就要接受后果,
我真的是个好烂的驾驶员哦,看来当时没去考航空员是对的。
哇……最近真的面临负资产的局面了,
偏偏在我需要专心读书的时候来发生,
还是神你要让我知道些什么信息呢?
如果是的话,这信息实在是太贵了。
原本可以用来当生活费和买学习材料的费用都赔了。
算……钱能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再赚回来就可以了,
Edwin,对不起……不是没心陪你谈心
只是最近实在想太多东西了,不管是家庭,经济,还是学业,感情更加没时间想那么多。
都让我很费心思,想多了,自然很想早点睡觉,
但不管怎样都很谢谢你的关心,以及雪中送炭。
校长虽然说话风格有点调调的感觉,但是绝对说得没错,
接下来的日子绝对会很辛苦,但我绝对没有问题去面对,
不是不能,只是不要;
只要我要,没有不能。
在这一刻这一秒真的有一种很想大喊的感觉,
但是我不要,这不是我的风格,哈哈
eric leong说,身为设计师要有自己的风,(装帅……)
原本脑袋一片空白的,但是写下写下,
发现原来我心里还是隐藏着很多说不出的话,
这不好的习惯一直都改不了……没有啦……其实改了很多了。
还好明天不用下新村了,睡多一个小时。
真的不应该想那么多了,
想问题不但解决不了,反而越来越低落,
心动不如行动。晚安了……

人生而穷不是遗憾;死而贫穷才是最大的遗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