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学习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时间: 06:58
我从新回到了小组,
分别在于这次是在Heart1而不是Heart7
感觉真的够新鲜,哈哈……
新的组长虽然没有当初维汉带得那么好,
可是看得出他尽全力去带了,
在教会接近一年半的我,
要听一个比我迟进教会的组长的话,
真的好不习惯,像Edwin所说的,
可能当初那狂妄自大的我也许会不顺服不听话,
但是没关系,我现在还是会很听话的。
是因为不管如何,尊敬组长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今天我不顺从,以后更加不会期待得到自己的组员的顺从。
所以不管怎样我会归零学习。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到The One Academy上课了噜……
好期待也好害怕,期待是能认识更多的人,学习更多的事。
害怕我认识不到朋友,学习不及……好矛盾hor我?
没关系,但是人生本来都是没有顺风顺水的道理的嘛……
不试怎知道不行呢?不失败过怎会改过呢?

1 Responses to 归零学习

  1. ♥ Sheila Says:

    same feeling wif me.=)
    hahaaa..anyway..jiayou together at there ya!!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