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时间: 09:54
一次又一次的
跌倒后我又再爬起来了
好像都没有地方给我再留下疤痕
但是我依然是继续走下去
就算路到现在都从来没有平坦过
但是时间不会允许我停下来

我会努力d!
当然有时也会停下来息息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嘛
哈哈,忘记了是谁告诉我的

朋友:
已经告诉了你前面有洞要小心
但是还是要硬跳下去的话
那么自己慢慢爬出来吧
当你需要援手时,就呼叫吧
没有人会自动来救你的如果你没出声要求
当你呼叫时,我依然还是会在这里做我能做的。

友情不是单靠一方面去维持的,
会很累……
感情也是一样,
不是残废的人都会选择用两只脚来走路
单靠一只脚走路迟早是会跌到的。

周杰伦:距离


这街上太拥挤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