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换部落格了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时间: 19:12
呵呵……我的Blog搬家了,虽然依然还是Blogger

但是Website换了,风格也不同了,
酱之前所写下的也搬过来了,
我弄了好久的涅~昨晚弄到晚上今天早上起身又搬帖……
当然有些比较不好意思地我没有搬过来,
哈哈……看到以前自己所写下的事物真的不禁笑了起来。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把之前的Blog弄得一团糟,
过后也开过些Blog,不过也是写爽罢了啦,
也没怎样特地去弄,不过这次应该不会再有以外发生了。嘿嘿……

写到一半……载婆婆出去吃早餐,
现在回来了再继续,
回来的时候在京都面包店买了几个面包回来,
婆婆在里面选面包的时候,我一直看着里面的小朋友,
最近很喜欢看Baby和小孩,哈哈……好可爱
那小朋友一直吵妈妈要买一个有卡通图案的蛋糕
“Mummy Mummy... I wan't this I wan't this!!!"
结果他妈妈对那小姐说:“Mis, give me this Black Forest cake please."
哈哈哈!我不知道该笑还是可怜他好……
看到他那可怜的样子,回想起当初,
我每次生日都想买卡通蛋糕,
可是偏偏父母就是不买,哎……为什么就是不给我选呢?
可是现在我终于明白,就算现在给我买我也不会选卡通蛋糕,
当然会选一些比较好吃的蛋糕咯……

突然间有种很想吃黑森林蛋糕的感觉

昨天,Edwin和我分享了一句他朋友和他说的一句话,
世界上没有王子,只有pok gai和扮王子的pok gai。
哈哈哈!虽然身为男生的我应该生气才对,
可是当时我和他同感,都觉得说好对!哈哈!
可是这世界上不是没有王子,只是太多pok gai喜欢扮王子了,
可怜些真的王子被他们连累到了。
所以女生们,别一只竹打沉整船人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